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Matters 成就清單|剛解鎖了兩個成就

贊助好文章超過了 100 次!用 LikeCoin 跟 Erica 貓咪旅行中 買了.....

最近剛剛解鎖了兩個成就:

  1. 贊助好文章超過了 100 次!
  2. 用 LikeCoin 跟 Erica 貓咪旅行中 買了超可愛的「好想出去玩」環保提袋

第一次買東西用加密貨幣

剛加入 Matters 時,常常看到大家分享在「馬特市市集」買的各種文創商品。非常羨慕啊!

不過,一開始我還以為真的有個「馬特市市集」平台或是什麼活動,不知道在哪哩?(有夠傻)。後來智慧漸長 (?) 才慢慢了解 ~

剛好跟上這次少少現貨的跳樓大拍賣,覺得貓咪真是佛心來著的價格,一定是對馬特市有著滿滿的愛啊。

來現寶~~~

布袋質感非常好,貓貓的圖也超可愛的 ~ 而且還有附贈小卡,上面有美麗的小琉球海龜,以及布拉格街景。

連小貼紙都可愛 ~ 好用心

於是,我的馬特市成就清單,就多了這一項!目前還有少量現貨喔,有興趣的可以到 用 LikeCoin 賣出我的自製商品!?還有部份現貨喔!

為什麼在閃電上面畫圈呢?因為要向 @Matty  申請閃電啊!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