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你是 MBTI 評量中最罕見的類型嗎?|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的創作者竟然和自己屬於同一種 MBTI 類型

收聽連結 EP94 你是 MBTI 評量中最罕見的類型嗎?了解自己的工具

喬安納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的創作者竟然和自己屬於同一種 MBTI 類型,
透過這個評量更了解自己在壓力大時會有的情緒累積與反應,
你也好奇自己是哪個類型嗎?

我的類型其中一個特性就是完美主義,以及隨之而來的容易拖延。
這集錄音沒有計畫太久,大概想了一下就開始錄,也沒有剪掉一些自覺說錯的話或是環境的噪音。
未來錄音的內容可能會有些微調,不會一定要做足功課或是想得周全。
如果是簡單分享生活點滴或感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聽呢?

推薦 Youtuber MBTI 分析師 Sherry's Notes 雪力的心理學筆記
以及和我同類型的 Malama Life
Matters 作者 直樹的流浪之歌

女巫L 也有寫關於 MBTI 的一系列文章:

MBTI / 內向 vs. 外向
MBTI / 直覺 vs. 感覺

MBTI / 思考 vs. 情感
MBTI / 判斷 vs. 認知

這張照片是前幾天和說書人去日月潭玩,巧遇的好咖啡店「蠻荒咖啡」,中焙拿鐵的醇厚讓我們不約而同回想到京都的 %Arabica。

在網美樓梯上拍張照應景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