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害怕數字又拖延症,如何成功把 LikeCoin 換台幣|阿瑪線上工作坊

(编辑过)
深深覺得阿瑪線上工作坊非常適合的受眾就是我這種人

很幸運的在Liker Social上巧遇大家在報名阿瑪線上工作坊,連「交易所」都不太清楚是什麼的我,好像聽到可以換錢錢就手刀報名了。

上課過後,深深覺得阿瑪線上工作坊非常適合的受眾就是我這種

1. 對數字超沒概念且連看到中文「數字」兩字都會軟腳的人
2. 嚴重拖延症,一直想著要研究如何換錢錢,卻一直玩腳邊狗狗雞蛋,一天過一天
3. 常常會遇到網站bug,遇到之後手足無措口吐白沫


置入性行銷雞蛋狗狗

講師碼農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碼農聲音好好聽 是非常有耐性的講者/老師。上課步調掌握得很好,一一回答大家的疑難雜症。

雖然是令我卻步的數學,因為有他一步步帶領實際操作 (從註冊網站開始),讓我沒空理數字恐懼與拖延症,一路順利地操作LikeCoin換成泰達幣 (USDT)。

如何把LikeCoin變成戶頭裡面的台幣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步驟

  1. DigiFinex交易所,匯入LikeCoin,再透過買賣換成泰達幣 (USDT)
  2. BitoPro交易所,匯入泰達幣,再透過買賣換成台幣。再將台幣轉帳入台幣戶頭。

詳細的圖文步驟,大推碼農文章

碼農日常-『LikeCoin』讚賞LikeCoin是什麼?我的LikeCoin要如何兌現呢?

我上課當天才註冊兩個交易所,BitoPro交易所需要到Level 2認證才能使用,於是只操作到步驟1。

過幾天被BitoPro通知認證失敗,原因是它需要一張照片,內含手持證件、寫著「申請BitoPro….」紙張,還有本人的臉。
我用手機拍照,以LINE傳送,電腦下載再上傳←發現問題出在哪了嗎?

Line會壓縮圖檔,本來照片中證件的文字是清楚的,卻被搞到模糊了。
於是,重新申請之後又過了將近一周....。


突破懶癌與心魔

那天收到了BitoPro認證成功,本來覺得自己不可能把第二步驟做完的,畢竟又是數字心魔,又沒有老師啊!

開了碼農文章,有如阿瑪就在身旁 (不用往上滑,再附上一次不用謝 XD

碼農日常-『LikeCoin』讚賞LikeCoin是什麼?我的LikeCoin要如何兌現呢?

再跟著接下來的圖片一一往下走。
然後才發現步驟一之中的泰達幣 (USDT)要有10 USDT 才能轉到BitoPro。
於是又重回DigiFinex換幣,簡直像是鬼打牆啊啊啊。

我不會被打敗的

每次在買賣的步驟,看著曲線圖跟跳動的數字,頭就好暈......。
不行啊!集中注意力,我可以的!
雖然我不會看盤跟什麼買低賣高,但還是成功賣出了USDT 換成台幣。

人生成就解鎖

一開始在DigiFinex大約是 698 Like,最後在 BitoPro 轉成 524 台幣,轉帳入台幣戶頭要扣15元手續費,509台幣 Get!!!
超興奮 Like 真的可以換成台幣欸! (不然哩)
實際操作過,還是跟腦袋中想像的很不一樣啊!

然後跟著碼農文章操作到最後,才發現碼農寫著

另外,雖然這篇是教學如何換台幣,但實際如果各位懶或者不敢辦也沒關係
我這裡提供場外交易服務,也就是如果你有Likecoin,可以直接找我做買賣
價格的話我會抽服務費3%加上手續費50元

啊啊啊!當下竟相當懊悔 (左手打右手心) ←懊悔什麼不都換完了嗎

重點提醒

  1. DigiFinex充值 記得一定要輸入Memo! 錢才不會不見
  2. 至少有10 USDT 才能轉入 BitoPro
  3. 好的阿瑪線上工作坊帶你上天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贊助或拍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