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知曉你的天命|Travelogger 航行日誌

每個人若能坦然地走自己的道途,或許對整個宇宙來說是最好的安排,畢竟每一朵花都生長在不同的土壤,朝著不同的方向,帶著不同的顏色。

想放入 Traveloggers 的文字

握緊專屬你的內在羅盤,乘著歲月刻痕的渡船,走往僅有你知道方向的旅途。耳邊響起他人獲得財寶的歡呼或是不如人意的嘆息,別急著以心智探求成功與失敗的秘密而偏移了船頭,你知曉你的天命。你無法裹足不前,潮汐日夜幻變,以行動來體驗。在隱晦不明的業之海,我們理解並臣服於自我的選擇。


為何摘錄這段話?

在成功為顯學的世代中成長,社會與外在權威灌輸著想當然耳的概念,漸漸讓人聽不見內在的聲音,彷彿每一個信念都是預先寫好的罐頭程式,將我們一致化。

我的Travelogger 是 a chic, pluralistic Lesya。她使用屬於自己的內在羅盤,乘著帶著歲月痕跡的身體(渡船),用自己的步調,走向自己的旅途。

聽見了別人找到了財寶或者是挫折失敗,請不要急著用頭腦(心智)去探求他人成功與失敗的秘密,因為所有簡化與歸納法做出的秘笈,都失去了整體的脈絡。每個人若能坦然地走自己的道途,或許對整個宇宙來說是最好的安排,畢竟每一朵花都生長在不同的土壤,朝著不同的方向,帶著不同的顏色。

記得有位作家在不那麼光鮮亮麗的晚年講過:「我的天命,我自己知道。」這般的豪氣與坦然令人動容。

行動是最好的探測器。在腦子中百轉千迴,還沒有行動之前,一切都只是存在幻想中的世界。

Lesya是能夠看穿業力的預言家。我也相信業深深影響著一切,只是我們很難看見它的軌跡,像是海洋變化多端、難以預測。我想,或許此生我們是來了解並臣服於自己早已做下的選擇(並非宿命論)。


My Travelogger: a chic, pluralistic Lesy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贊助或拍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