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加入讚賞公民Web3的方法、注意事項、慶祝有獎活動

讚賞公民web3委託的方法、注意事項、慶祝有獎活動

最近因為《後綴》雜誌受訪受訪後記採訪Matters作者Wu Ming 玩得很開心,其他事情就有點沒心力。現在扳指頭算算,還欠2篇文章(1篇馬特市文+1篇欠出版社的讀後心得、1篇譯稿、2張油性粉彩畫(炙式化舉辦的社區活動),以及自己想寫的文章……。

你問我還在這裡做什麼?在共襄盛舉馬特市讚賞公民 Web3 即將上線啊!(但我剛剛已經跟著大家一起偷跑了。)


曾經委託過

如果曾經委託過,流程就跟之前一模一樣,只要找「Civic Liker 讚賞公民」這個節點名稱就可以。

委託過的人,如果錢包可用餘額不夠,打算要把委託別的驗證人的LikeCoin轉給「Civic Liker 讚賞公民」,記得要用「轉移委託」,「轉移委託」,「轉移委託」

很重要所以說3次,看到有些市民誤選取回委託,那要等21天才回的來。


沒有委託過,不知道怎麼委託

如果沒有委託過,電腦操作可以參考 Daisy 文章 讚賞公民Web3 | 偷步委託讚賞公民 Civic Liker 節點教學

透過手機使用Liker Land App委託也很方便,可以參考 白鼬小白教學文|LikeCoin委託交易和投票,只要把例子中的驗證人改為選擇「Civic Liker 讚賞公民」即可。


此外要提醒

另外要提醒的是,不要算得剛剛好到5000,可能扣手續費的原因,我委託完竟然出現4999.999999這種數字,只好在補錢錢進去。(有誤請指正)


之前聽到讚賞公民取消信用卡扣款,要改為委託,聽到風聲說要上萬LikeCoin,想說能不能在這段日子內努力寫文湊到,但現在看來是我癡人說夢(或說單純數學不好),可用的錢還不夠,只好用轉移委託的方式來湊齊。

到底什麼是Web3呢?我已經有這個疑問很久了,順便趁此時了解。

Web3(也被稱為Web 3.0,又寫為web3)是關於全球資訊網發展的一個概念,主要與基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加密貨幣以及非同質化代幣有關。與區塊鏈有關的web3概念是由以太坊聯合創始人Gavin Wood於2014年提出
   --Wikipedia


讚賞公民 Web3 相關活動


然後我要來振作了,先.....寫自己想寫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贊助或拍手,感謝你的閱讀與支持~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