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住在森林裏的長頸鹿

这是一个练习説故事的森林~

【短文】鋼琴

我愛上了彈鋼琴。我愛上了音樂。

我享受把一個個單獨音調,整理、匯集、融合、調整,創造一部部感人肺腑、興致高昂、可歌可泣、優柔悲傷的曲調。

歌舞劇擠滿了前來欣賞我的才華的人群。大街上人們都在都在歇斯底里地歡呼著我的名字。對他們而言,我的音樂治愈人心、鼓舞士氣。

我站在舞台上,面對著愛慕我的觀眾。我展開我的雙手,緊閉雙眼,享受著人們對我的敬仰和愛戴,享受著人們吶喊我的名字。

查爾斯管家給我的一記耳光,把我從夢中叫醒了,因為奴隸不許碰主人的鋼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