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r
INsider

想發什麼發什麼~ 歡迎互拍,有拍必回

大學日常

2021/10/19

這是炸彈蔥油餅~

外皮很酥脆,蛋也不會炸的乾乾的難以入口

總體來說很好吃,不過不是南部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它偏甜的醬汁味道

再來是雞蛋糕~

我們買的是黑糖麻吉和牛奶巧克力口味,個人覺得都不錯啦~

它的口感是有點彈性的,不會軟塌塌、濕濕的

而我去餐車的路上還遇到了朋友,他給了我個原味的,我覺得也很好吃欸!

我個人推薦可以吃吃看炸蛋蔥油餅和原味的雞蛋糕,大家有興趣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