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Gigi

「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享受」-jungkook

我的英雄學院-轟焦凍

轟焦凍是我的英雄學院裡的一個角色,也是我認為是英雄中最好看的男角色。他是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學校的學生,在我英(我的英雄學院的簡寫)裡的人物設定是一個學生也是一位英雄。他是被推薦入學的精英學生之一,No.2英雄烈焰英雄“安得瓦”的兒子。他的個性是半冷半燃,也就是一邊能製造火一邊能製造冰。

他的爸爸是一個可以製造火的英雄,而他媽媽就是一個可以製造冰的普通市民。轟焦凍有3個兄弟姊妹,與姐姐轟凍美關係較其他的好。焦凍遇到特發事情是會比常人更加冷靜,好勝心也強,解開心結後開始展現出溫柔的一面,開始融入班裡的朋友中。

他的弱點是無法長時間持續使用同一種個性,不然就會造成凍傷或者燒傷,行動力會變弱,但是也可以通過另一種個性調節體溫來避免這個問題,因此轟焦凍的個性可以說是沒有弱點!

焦凍不單只個性厲害,還很帥呢!!!

左臉部分是因為幼時被母親用開水潑到而留下燙傷的傷痕
這是我自己畫的轟焦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