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Gigi

「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享受」-jungkook

我的一張畫

我有一幅畫,花了許久才完成,現在掛在客廳的櫃子上,所有人只要進入客廳便能看到那張畫。那張畫的內容是什麼?就是加拿大的三姊妹山。

有一次我和家人去了加拿大探親,在途中我們去了行山,在遠處隱隱約約看見三姊妹山,我爸爸便拍了一張照片作為留念,回到香港,因為湊巧沒有題材畫畫,所以便將爸爸的照片照著畫在畫布上。

本來以為很容易,誰知道一畫便畫了三四個月!!當我以為畫好的時候,老師總會指出一些不足的地方讓我改善,最後終於完成了那張畫。

用塑膠彩畫的三姊妹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