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大家好,本人16升高二..就讀護理科系,剛使用這個程式。我已自己的喜好發文... (文章屬於:心情或日常生活中)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喔~

♪想說的話♪

噗..我跟他的立場交換! 而現在是我倆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最愛對方。 打算把最好的給對方。 所以..現在做的事情很多(打工賺錢)
唉..我轉學後就不常在他身邊了! 順便試探我們的心。 希望能不要有什麼事情,這樣分開很痛苦! 雖然跟他不是同一所,而且轉的又遠.. 可以的話,我六日回家時,一定會去找他的.. 真覺得他不要辜負我的期待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