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大家好,本人16升高二..就讀護理科系,剛使用這個程式。我已自己的喜好發文... (文章屬於:心情或日常生活中)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喔~

@男友家中的小可愛@

這隻可愛的熊貓鼠,他叫可可(男生) 還是一個孩子... 上次還被飛毛腿欺負! 他的聲音很難形容,他跟果果不一樣的是! 他會前滾翻,男朋友說的~ 我也好想看啊啊啊。 跟果果一樣同一時間來到我們身邊.. 他們很融洽,可是“可可”就不是了! 他有一顆膽小的心。最怕:飛毛腿 ; 最好:果果 [這裡好像不能..放影片?]這隻
這一位呢!應該都知道了吧! 名叫飛毛腿..比可可果果還大了! 她啊~之前是跟一個名叫『棉花糖』的黃金鼠一起來的。 她們是很好的姊妹,不能放在一起...但是她們會隔著看對方呢! 雖然不同品種,但是在一些事情上!總感覺她們心靈相通著.. 棉花糖...在一個意外中.. 因為我們的疏失,才害得她..(唉 我們要帶走棉花糖時,飛毛腿緊看著她,卻開始呼叫棉花糖.. 我好愛棉花糖。 永遠不會忘記她 直到可可進來~ 男友想讓他們認識一下 男友帶可可進飛毛腿的籠子時,不小心踩到正躺在木削下方睡覺的飛毛腿。整個爆氣,開始了打鬥。(傻眼
這是之前男友看到飛毛腿偷偷露出的嘴嘴 故意去弄她,結果她生氣的叫了! 但是沒有醒,小手手揮舞著 感覺很像是對他說:『不要吵我』 噗..每次看影片都很想笑 因為太可愛了!
這個是飛毛腿直接撲向可可,可能..怨氣太深了! 可可並不是跟他硬碰硬 卻是~直接投降,一直像主人哭喊。 氣的是,他一直笑他! 可可還是孩子呀! 但只是讓飛毛腿就此不能再這樣對他
可可哭著在一旁! 開始對飛毛腿有了陰影 男友準備要把他們分開了!
飛毛腿還是想算帳。 最後男友把他們分開了! 還蠻心疼的~ 一時間沒辦法拉開。

#心情 #寵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