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大家好,本人16升高二..就讀護理科系,剛使用這個程式。我已自己的喜好發文... (文章屬於:心情或日常生活中)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喔~

「關於我的愛人」

💁他是我男友..(今年17y;明年18y) 🙆準備升高三,會變得比較忙碌!<加油啊>😬 🙋關係親密到無法離開對方,經歷很多風雨。(害怕失去Ta) 最近他可能要去“醫院”了!他先天的病「 腿 」,長大要回去醫院治療~🥰 (好想陪他) 🤦他最近說我很奇怪,我開始了解了。所以慢慢變了!我可能想對他好..愛他~~🤗 (也從一些地方發現自己的不對) 🤷認識他是在一個交友軟體上,很好笑的是說..我把他放在另外一個程式上冷卻了!後面就自然而然的認識。🤪 ((之後就見面了)) 🙍還有一件『信任』這件事上!🙃 🙅他並沒有跟任何人,但我總是懷疑..可能是他太乖之類的。😔 (讓我不太相信) 🙎直到跟他到這個地步以後,漸漸覺得我不必這樣對他吧!😗 🧘自然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壞...😓 💙💚對他並不公平而且吃虧~🤧 🌚之後我打算去打工[為了以後或者現在]😶 😇他幸福我幸福就好,讓他很有安全感我就安心。😳 🙈我的父母已經認定他了..所以帶他回家也沒有問題,我很開心。🙈 👻他喔~總有些怪癖,一直表露給我。👻 💥他就說: 《在我的身邊感覺很自由舒服、只有在特別的人面前這樣子》 真希望能夠永遠一直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