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大家好,本人16升高二..就讀護理科系,剛使用這個程式。我已自己的喜好發文... (文章屬於:心情或日常生活中)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喔~

🐹\我家寶貝果果/🐹

這次被我抓到了吧!洗臉的照片(之前都躲起來,無法看到) 她很害羞~認識以後就很溫柔又很怕。每次摸她都會躲一下,然後就停住讓我摸了~真的很像小貓一樣。 二個禮拜後,我就要幫她換木削..買了可以除臭的!男友也買了一包 因為他說家裡剩半包了! 她今天逃家..嚇死我!當時緊張到沒有拍下照片..一直找。找到時她竟然是在籠子後方!可能是她鑽的,因為啊~有個突出的縫啊! 我把木削袋移開,被眼前一幕嚇到..她突然露出她的頭,看著我!? 我心想:「果果你這是要跟我玩捉迷藏嗎?」(哭笑 馬上要抓回來時,感覺果果不想回去..是想在外多玩一下呢? 還是怕她亂跑的我放了回去.. 發現!她把籠子的框架弄倒...倒在裡面!? 害我有個念頭[一定要換一個更大的籠子才行] 她..每次在我關燈睡覺或玩手機時,總是起來偷偷看我! 是個小夜貓的她,跑滾輪都很吵呢~我也沒有阻止她,就進入夢想。 至今,我有了夜燈!就能偷偷的看她到底在幹嘛!也能容易發現她逃家不見! 她力氣真的很大..我真的太大意,竟然不知道她跑出來。((下次希望不要再晚上跑)) 更怕她跑出門。 ★還有另一件有趣的事情~ (吃水果事件) 果果應該沒有比任何的鼠鼠漂亮~ 但我覺得可愛,是我的寶貝(・∀・) 某些行為與動作,都吸引我!可是很難無時無刻拍到~ #看心情發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