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CC

大家好,本人16升高二..就讀護理科系,剛使用這個程式。我已自己的喜好發文... (文章屬於:心情或日常生活中)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喔~

⟩我家寵物果果⟨



這是我家的寶貝... 她是女生,還是個孩子! 我看上果果的原因是因為,她背後的圖案..讓我想起一些事,不同的是 “果果” 跟 “她” 的顏色不同。 她的眼睛是紅的...我想抓她的話,會不會咬我呢? 結果~她很溫馴又怕生,怎麼抓根本不會咬! 有時會被她嚇到;反而她也會被我嚇到!? 男友很喜歡養小動物,而我喜歡但不會養..但我會努力試著去學習~所以,男友試著交給我養!也告訴我怎麼做才好。 養了一段時間後!男友來我家看了看寶貝果果,笑了笑的說了一句「好久沒看到她了!看起來長胖了~」 我開心極了,心想自己會不會養的不好呢? 之後要買她專用上廁所的東西!總覺ㄉ籠子很小呢! 下次都一次買好吧!她還小不需要磨牙棒吧?等她成年再買給她~ 果果她很乖~每次面對我的鏡頭..總是會跑到滾輪那開始跑! 真的很可愛~除了這一隻寶貝,還有其他隻呢! 最小的是名叫可可的鼠鼠喔~他目前在我男友那~ 男友那還有一隻叫做:飛毛腿!也許是因為他總是跑很快的關係! 如果有疑問或者..想告訴我怎麼養的觀眾可以再下面留言。 關於飛毛腿跟可可的吵架影片~ 還有果果的小癖好。(下篇再發) #生活趣事💞 #希望我能帶給她們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