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uke Usui
Taisuke Usui

Follow The White Rabbit

小情书

唉,我之所以会写这封信给你,


是因为,如果站在你面前,


我一定无法用言语好好表达我想说的话。



唉,那我要进人正题了。


我呢 只要一看到你,


就觉得好像可以忘记一切讨厌的事、不愉快的事。


除此之外 每次只要一想到你,就会觉得心跳加速,有时又难过的想哭。


或许这封信也还是无法完全表达出我的心意、


不过重要的是我喜欢你。


两个人若能永远都抱持着“喜欢”的心情、


那就太好了。


对不起,其实我应该,找一只钢笔,一张漂亮的信纸,然后工整整的写上去,赛进雪白的信封,千山万水的寄给你。

或者至少应该发个EMAIL 给你,


但,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我就顺手写在这里吧。


其实我不想 道别 那些过去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样做


从哪里起飞?又该从哪里降落?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木头 似石头的话 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 所以放大之后来演戏吧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 怎麽有话题?


表演你看了吗 够歇斯底里吗??


亲爱的,其实我不想 道别 那些过去


现在告诉我你最后的答案

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因为无论是谁,都终将死心


对不起

我实在太像一个天真的孩子

想拿走我所有能拿走的

害怕错过了 就再也没有机会


嗨!你好吗?我和平常一样过的很好。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 没有晕倒吧?


记得以前电话那一头的你总是在咳嗽,让我觉得好担心。


换做我咳嗽也没问题的,只要是你给我的,就算是咳嗽病毒我也很开心。


哈哈,开玩笑就到此为止好了



基本上这可是一封情书喔,基本上啦!


姑且先把它写下来。我好喜欢你。

是命运吗?

和你的相遇非常值得回忆,

不知道你有没有后悔过,反正我没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