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廷閱讀
謙廷閱讀

先從一個月兩篇為目標,閱讀、內化、分享。

記事|文字產出一個三寶飯

創作價值達到一個新的里程碑

月初剛加入馬特市的時候,四處摸索之際,在設定中看到最後一個欄位標示著“我的創作價值”,當時對LikeCoinc還沒什麼概念,只看到換算值是0.xxUSD,只想著當個位數破蛋的那一刻,我也算是成功踏出第一步了...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剛剛想起這件事查看了一下

哇喔~我的文字產出可以買一個三寶飯了,
可喜可賀~!全新的里程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