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廷閱讀
謙廷閱讀

先從一個月兩篇為目標,閱讀、內化、分享。

生活記事 | 午後告白

(编辑过)
防疫日午後的告白(?)兼自我介紹

疫情嚴峻,全民防疫的週末,路上別說行人,連往來車輛都三三兩兩。

家後頭有條溪,兩旁的走道平常不乏散步、慢跑、婆媽團擾人清幽,現在只剩水聲、鳥叫聲,一整個有住在世外桃源的感覺。

沖了杯耶加雪菲,選了本書,享受難得的寧靜。

想到住進馬特市之後頂多就是見到左鄰右舍揮(拍)手打招呼的程度,還沒有好好做個自我介紹:

全職上班族大叔,身兼老婆的出氣筒跟兩個男寶的玩具。上班費心神,下班理智斷。努力榨出零碎的時間維持最低限度的閱讀習慣。不同的是,現在追加挑戰時間壓榨的極限,產出些文字,以悼念曾經的鴻圖大志(?),整體的寫作方向還會持續思考調整,但主軸的閱讀筆記不會變,至少閱讀•成長是對自己盡責。

也不諱言開始寫作的目標就是要達成寫作提現,@志工爺爺 的文章-社交苦手的救星非常受用,我會跟著嘗試並努力走出自己的風格,若看到小弟有在進步,還請各位爺不吝打賞!

喔!忘了說,關於上面那行咖啡書本寧靜什麼的,純粹是個奢侈的願望,家裡有小孩的就懂。

能坐下來好好喝杯水就感激得痛哭流涕了。

大家好,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