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nan
bangnan

a happy teacher at an elemtary school

bangnan 成為Matters讚賞公民

我一直是喜歡閱讀的愛好者,喜歡待在書香世界裡閱讀小說、抒情文及報章雜誌等。

即使Internet及各種網路社群、手機apps盛行之後,我仍是以紙本閱讀為主,在網路閱讀及與網友只有在閒暇時偶爾瀏覽,而且偏愛使用電腦上網,而我更是2015年4月之後才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今年五月初來到Matters的世界裡,是誤打誤撞,慢慢瀏覽,發現這裡文章的多樣化,讓我投入在這個世界裡無法自拔,還在想將要寫怎樣的文章,應該是先以生活小品文、生活體驗或時事抒發為主,讓工作的留給工作,生活的留給生活。

我也期待能在Matters的世界裡,獲得更多知識,有更多體會、且與網友們增加互動,希望能對Matters這個社群有更多的貢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