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
有趣的灵魂

未命名

福朗思思福山:美丽的民主留存衰败光荣之地

参考资料:2010 年 1 月 9 日,Stanfuku University,Furiman,Shiba Geri 国际研究所,高级研究员,Fukuyama,1 月 5 日总结如下:

2021 年 1 月 6 日,在美国政治丑闻的煽动下,国民议会遭到暴徒袭击。自内战结束以来,美国尚未走出和解谈判的局面一直不可调和。

这一事件继续在美国政界引起强烈反响,但其影响并不仅限于国内市场。它对国际经济产生了严重影响,美国的全球电力输出现在正在急剧下降。

等待去年1月6日事件,需求不减,“自由民主”全球危机在后台。根木智子《自由之家》发表2021年《世界自由度报告》,15年民主联盟衰落,美印最大挫折之一。

全球“民主”兴衰 在和平与变革的全球化之后,许多人生活在城市中,在城市中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人士中出现了巨大的文化热潮。

正因为如此,与三十年前苏天解散时的情况相比,天地间有着天壤之别。那时,我是一个低调的因素。一是创建“民主”,需要创建一个现代的、公正的、正直的国家,困难重重;

美国模式衰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 1990 年代中期以来,美国政治和日本利益出现了两极分化。美国制度存在的明显问题:政治对金钱的影响,“民主”选举制度对日本和美国选举的影响,但美国和美国一样,都在进行自我改革。在 21 世纪的前二十年间,美国决策者面临两大挑战:伊拉克战争和债务危机,然后成为头号短视煽动者,以及挑衅和愤怒的公民自由。

2021 年 1 月 6 日国民议会骚乱在这个时候到来:其他美国人反对美国“民主”制度本身的数量代表不令人满意,出于自私目的使用暴力已经到来。2020 年 1 月 6 日,美国负责成为“民主”的特殊人员组成民主国家,而共和党未参与该行动的事实是暴力人,反粉末暴动,以及自雇期间的自我清洁。伟大的选择真理人。

去年1月6日之前,人们开始看这种戏,而且还是一个不完整的“民主”民族行为。然而,这种情况目前正在美国发生。在该国良好“民主”实践的方向上,美国受到了表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