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故宮南院之行(4)

周杰倫 Jay Chou【青花瓷 Blue and White Porcelain】;周杰倫 Jay Chou【霍元甲 Fearless】

花樣何處──瓷器是下一個主題,但可惜內置燈光的照明頻閃,所以拍照都會有黑白交錯的橫線,能夠放上來的照片不多。

景泰藍,學名銅胎掐絲琺瑯
景泰藍,學名銅胎掐絲琺瑯



我不知道這隻是什麼,解說沒有講,或我沒看到重點( 我猜是四不像

到這裡我手機就沒有電了,然後就去找7-11救星(灑花

擁有服務與充電系統,絕對值得並列國家博物館的照片集
立體模型,故宮南院在太保市

下一個主題:翰墨空間

回憶殺,唐伯虎
碑石拓印
張大千 筆


沒有實體展出,但勁透圖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