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四、己身經歷──性靈,能量,身體,循環,動態均衡(1)

楊丞琳 Rainie Yang - 太煩惱
《推拿》(Blind Massage) 「我已滿懷疲憊,歸來卻空空行囊。」
認知心理學家 班杜拉(Albert Bandura)

「如果一個人能不斷證明自己有能力應付各種情況,即使不能免除焦慮、憂鬱或脆弱之感,也能建立自信,加強內心的力量,以抵禦焦慮和憂鬱的侵擾。」

〈謎語〉

買的人不想用,也不要用,用的人不知道是什麼。

Ans.﹝﹞


21/01/11

你一定要享受自己失去的,才能重新煽動自己。

這是嶄新的初始地,也是我引領你的起始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