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力量對稱—均衡

( slowed down ) help our souls

太陽的生命由上往下灑落,草地的活水由下往上凝露,風在中間流動,使氣轉旋,身體由外而內受動,心流由內而外知覺,萬物與你一同感受一切萬有

能量滋養,喜得平衡

所謂永生,是在活著的時候,體驗到如同約定好的休息 肉體死亡般,寧靜 完整 均衡

沒有死亡生命就不得完整

沒有循環氣息就不會延續


你不是為了吸到最後一口氣而活到最後一口氣的,你是為了延續生命的氣息,而盡興地享有最後一口氣,如同第一口氣一樣的清晰明亮


暢遊於自然的恩惠裡,身處一切的奧秘,讓心海波掌拍撫,浪形隨風,使你自身 潔淨明亮




男性不知道自己就是來服務女性的

女性也不知道男性是來服務自己的,

但她知道 自己可以享有服務

這都是為了迎接那應該有愛 享有愛的孩子的到來

服務是為了更高的自我 所率先做出的付出

享有服務是因為能體現其價值 於 生命,讓生命誕生並享有富足的愛 成為初始時創新 茁壯 平衡的定基,在往後數次碰觸艱難痛苦的世道時 能夠回到生命心靈的源頭 啟動自我療癒

幸福的人 用童年治癒一生

不幸的人 用一生治癒童年



如果人都不愛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要以什麼樣的愛的形式,與身邊的人相處,卻還是禁錮於必須取得社會上固有關係的制約,維繫虛有其表的形式

那下一代孩子的童年,所最需要被滋養茁壯的心靈 將無比的匱乏,這是一個失衡的頭

在其後成長的過程中,他將用失衡的能量,不斷衝撞和分裂,以體現其所沒能體會到的,和合均衡的愛

如果能量之間不能完整的平衡,那失衡的其中一股能量將有壓力促使其併吞、分裂其他更弱的能量,這樣的體現就是惡,越發地嚴重化就越接近邪惡

就像≪深夜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所描述的

施展邪惡的人比任何人都需要更巨大的愛,使其完整的體會到、再次開啟感受,從失衡走向平衡。


但宇宙是明智的,如果社會世道越來越失衡,人與人之間談不上愛,連信任都所剩無幾時,下一批要引領世代的孩子們,本身就會帶著有愛的能量 愛的能力到來,他們反而可以帶給生育他們的父母心靈上更多的富足、更強大的均衡

宇宙不會放任世界再次退回失衡的混沌中,調平乃是真理的顯現。

我們都在一起, 我 與你 同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