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更木
五更木

先連結感受,再經歷自我對話中,將其投射串接。

日常(1)

Free Shots - Bella di Notte (Wolfgang Lohr Remix)

雖然一整個禮拜都在加班,但是找到值得投入的目標了!

感謝各個在matter上和youtube上分享世界訊息的創作者,這份情報對我這樣時間線比較晚感受到變化的人很有幫助。

從蝦皮買了負重背心跟負重綁腿,用起來很舒適,適合這種每日下雨又冷冷的天氣,在家中自主訓練。

徒手鍛鍊了部分能更精準的感受身體個肌群牽引拉扯的感受,再加上重量可以強化不好鍛鍊到的內部肌群,畢竟接下來要為未來的世代搭建舞台,有時間就多鍛鍊體力吧。



「好的時間是因為你透徹的了解,壞的時間是因為你總想要去強制轉換。

用透徹了解去面對恐懼黑暗吧,用強制轉換練習更多高效功能吧」

我需要自我對話把語言從海底打撈上來,因為在說出來之前它都不是物質,只是能量的頻譜,表達出來才是物質。

好比音樂旋律在腦海是頻率,唱出聲的旋律是物質,使其可以改變接收者腦海/心理/想法/思想中的類僵固物質,而變成頻率,再次活化/活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