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stan
Tristan

德国社会神都体验。 德国见闻思考。

我德国体验的一个big_moment。

我德国体验的一个big_moment。

一个小片段

在汉保火车站,见过一个德国女士,20岁左右的样子,用女士是因为她有足够的心智,成人的谋略包容来完成随后我所说的。

她身边伴侣是一个馊高黑人,穿着咖啡色休闲裤,上衣好像是近白色的,不看肤色你以为是一个德国传统小镇中年人和他女儿一起外出。接着你就会知道这人的衣着,气质完全是那女士按“父亲”的方式布置的。那男士有中年成熟男士的衣着但其实是一个害羞,内敛的男孩。

那瞬间有一黑人被主人套上了铁链的感觉,有点气愤,但也是我德国体验的一个big_momen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