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說
雙子說

雙子說 我 和 您的文字工作室 為自己 為別人寫下一句句文字 妄想可以活在海洋和星空中 希望藉由文字 將手寫的溫度 溫暖每一個曾經讀過的人

遺憾檔案室

2020年的蟬鳴不斷的夏天,我流著汗,慵懶的坐在筆電前,想要嘗試一點特別的事…


或許科技真的使人生活得更快捷更便利,你還記得上一次收信是什麼時候嗎?


不是說你每個月都收到的電費單,政府的報稅表…而是一封實實在在手寫著你的名字,或許筆跡還滿醜的信。


寫信人可能是國小坐你後面兩行暗戀你的胖子,又或是你高中那年想要親手卻因為膽怯不敢送給學長而漸漸把信遺忘在書桌下已經泛黃的信。


人生不可以重來,這句已經老掉牙的說話。

可是我們卻一直病態的容許時間把我們侵蝕掉。

我們繼續緊閉嘴巴,任由一個又一個遺憾跟著我們老去,最終跟著我們躺到塵土裡,有些話終究還是沒能說出口。


你要把握時間了結後悔的事情嗎?還是你想要把那些年,說不出口的話再次告訴那個人嗎?


把遺憾彌補了不等於可以在現實世界裡改變什麼。

但既然結局都一樣了,那為什麼不讓自己的餘生好過一點?


你可以沉默下去,只要把你心中的想法,你的故事告訴我…

我就可以把那一切都變成你的文字,轉達給那個好久不見的她 / 他 / 牠。


對了,我是個賣文字的,我想要寫下您的故事。

歡迎洽商


雙子說

我 和 您的文字工作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