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遊人Gary
字遊人Gary

喜歡寫寫字和玩桌遊的人|設計 x 行銷|熱愛慢跑、單車、閱讀與樂高|在旅行中找回自己

十位天氣之子|玩桌遊時的各種內心戲

天氣變化就像心情的轉變,十位天氣之子代表不同的內心戲。而這些內心戲,就用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玩桌遊時的心情來表達吧!

天氣變化對我來說就像心情的轉變,十位天氣之子代表不同的內心戲。而這些內心戲,就用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玩桌遊時的心情來表達吧!身為一個資深桌遊宅,無論是派對遊戲、策略遊戲還是出一張嘴的遊戲,我應該都算涉獵廣泛,估計玩過50款以上的遊戲。也因為桌遊認識了一些朋友,並且在聚會的時候,讓大家快速破冰,製造歡笑!

靈感來源
玩桌遊的時候,大家都在想什麼呢?歡迎來到這個爾虞我詐充滿歡笑的世界!

創作取材:

原始素材是我個人的Q版圖像「GG猴」,以前頭髮比較長,活潑外向跟猴子一樣......

使用工具:

主要使用Photopea
個人的Q版圖像「GG猴」

一切由這張頭像出發,再根據不同的天氣,改變臉部表情。

十位玩桌遊的天氣之子表情

再幫每一張圖配上天氣背景,讓它們和主題更契合。

晴天/晴時多雲

晴天:出太陽所以很開心。就像等了很久,終於又到了和朋友們聚會玩桌遊的時候,而有時候會想戴上防閃光眼鏡,因為有情侶檔一起玩。

晴時多雲:拿到好牌的時候,心情就很好,就像春天迎著微風,如果牌好也打得好,甚至都要吹口哨了。


陰天/雨天

陰天:起手拿到不是很好的牌或骰運不佳,期待接下來能轉運。充滿盼望,就像陰天時掛上晴天娃娃期待放晴。

雨天:牌不好也打得爛,分數嚴重落後,就像雨天一樣厭世,只想趕快重來一局啊!(翻桌)


毛毛細雨/雷陣雨

毛毛細雨:原本天氣不錯,開始下起雨了,心情鬱悶。就像沒桌遊玩的日子,非常的悶。

雷陣雨:玩桌遊有的時候,原本領先被超車,才知道有人發動連續技狂拿分,簡直就像下雨天的時候突然打雷,有嚇到的感覺。


晴雷陣雨/霧

晴雷陣雨:呃......好像出錯牌,走錯步了,其他玩家太會嘴,怎麼有種被唬弄的傻眼感,這就像晴天霹靂,有種措手不及的錯愕感。

霧:有時候玩陣營遊戲就像在迷霧裡找路暈頭轉向,搞不清楚隊友在哪,大家都好像很心機啊!


下冰雹/下雪

下冰雹:對我來說是很驚奇的感覺,因為機會很少見。就好像玩遊戲的時候,發現一個可以得分的策略,如獲至寶!

下雪:太冷了,有人在玩桌遊的時候講冷笑話,導致全場氣氛凍結......


終於寫完畫完了,很少用這種方式創作,實在是很有趣的活動,謝謝主辦人@白毛戳一下 發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