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黃金葛|好生好養的小夥伴

長期處在辦公桌前,螢幕盯久疲憊不堪嗎?桌前放些小植物,讓您的眼睛透透氣舒緩一下吧!

從頂樓爸爸栽種的黃金葛,剪下幾隻分株作為我的辦公小夥伴。取些端午節用的午時水倒些裝進玻璃杯,插上小夥伴擺上美美的角度,完成!之後放在半日照的地方吸收些自然光快樂長大,就是這麼簡單。

黃金葛是新人植栽最好入門的植物,隨便養隨便長大,可以選擇水培或是土培。我比較喜歡水培,不僅栽種方便,用玻璃杯欣賞也別有一番風情呢。

由於最近居家辦公少了與人接觸的溫度,時間一久難免憂鬱,畢竟人類是群居動物,感覺寂寞是正常的。我們無法預測WFH的狀態會持續何時,沒關係,我們可以藉由有溫度的雙手,打造有溫度的居家辦公環境。

栽種易入門的黃金葛,推薦給大家當您的居家小夥伴!

萊姆黃金葛品種,長出小小芽了!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拍手化賞👏,支持我繼續寫作分享。

喜歡可成為讚賞公民, 寫作動力大滿分!https://liker.land/rong992309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