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談日常|室內烤肉肉

父親節起源於美國,而台灣父親節取自爸爸諧音,立訂8月8日為此節日。

欠拖生活紀錄文⋯>///<

為了這一天到來,媽媽特別交到我到網路上購買插電式烤盤,準備第一次室內烤肉肉。

以往的父親節都是買蛋糕慶祝居多,今年,想來點不一樣慶祝方式,況且7月家裡有2個壽星已經嗑2次蛋糕...真是怕了。

88節前一天,方臉媽冒著大雨特定前往菜市場買醃肉、菜、吐司⋯等,原本要她當天買就好,但方臉媽怕88節當天攤販可能不會出來販售,看來不僅我和妹妹們期待烤肉肉,連媽也很興奮呢!(笑)畢竟這段期間無法一家人出去晃晃,有節日為生活增添色彩,特別開心是一定的嘛。

開箱插電烤盤原先覺得尺寸有些小,殊不知太小看它了!有5段式火控,根據不同食材自由調節溫度,才不會發生火太大蔬菜烤焦、火太小肉外表看似熟結果內在跟你不熟的窘境啊!所幸整體等待烤熟時間不會太久,否則當天方臉媽食材準備一大堆,是要烤到民國今年勒?(打哈欠🥱)

以往都是在家外頭用竹炭生火烤肉肉,所以這次體驗家中烤肉肉特別新奇,方臉媽也先預告下一檔期,中秋節,在家中烤肉肉啦!還特別註明下次要準備哪幾樣食材,哈哈,嗯~我期待著。

室內烤肉肉,初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