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自我介紹|上班發現寫作興趣

找到對的步調,打造屬於你/妳的人生勝利組!

哈囉大家!來馬特市有段時間,是該好好自我介紹一下!


職業讓我愛上文字

擔任遊戲企劃,這份工作需要長期透過文字把腦袋中的天馬行空落實在企畫書裡。

記得菜鳥時期不懂如何有邏輯性的寫下來,甚至被程式和美術同事質疑設計能力好像不太可靠,不成熟的企劃書不僅自己沒自信,被別人擔心好像也那麼理所當然。

經過一份又一份專案企畫書的磨練,原本只是單純喜歡設計新鮮事物的我,漸漸地透過工作上的產出,不斷自我對話:「這樣寫是否條理地表達我的想法,清楚讓看的人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製作?為甚麼這樣規劃?」著墨企畫書撰寫安排得宜,透過長期與文字相處發現它沉著我的心,沉著我的氣,文字增加我體貼人的心。

天馬行空,人人擁有

如何把你的「想」透過邏輯性的輸出,使別人懂你的創意是什麼?是否信賴,甚至向你買單?文字有股魔力,能完成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手帳小日子

長期保持寫手帳習慣,紀錄生活點滴、旅行趣事,喜歡用文字與自己對話,能意外發現淺意識的小聲音,以前總認為畫畫應該是興趣?時常打算在手帳裡畫一些喜歡的圖,事實不是啊!常常寫字寫的過High把一整頁塞得滿滿,放不下圖的狀況,恩…我好像比較喜歡文字齁?2020年,正視自己一直以來尋尋覓覓找興趣的問題,懂皮毛卻不專精,年紀越大心理越不安心。

原來興趣已經默默在實行,我喜歡文字,喜歡寫作,這是一直以來在做的事情,所幸發現它的美好,於是認真朝這個方向前進!


屬於你的良質生活

優質的人生勝利組,乍聽很美好也很令人嚮往,卻過於空虛與遙遠,「優」也不一定適合你。

喜歡閱讀,檢視自己拓展認知。

喜歡優雅,漫步細品平凡生活。

喜歡相處,舒適關係調劑心靈。

找到對的步調,「良」好的生活品質,打造屬於你的人生勝利組!

比個YA!創造美好小日子


用文字溫暖你的心

分享閱讀心得,督促我讀過就忘記的窘境,輸出寫作鍛鍊記憶力。

分享生活感悟,以文字寫出真實、有力量,持續療癒、陪伴人心。

慢慢創造屬於我的良質生活,希望對你/妳有一些小小的幫助。

癮×馬特市=美好

這裡充滿親切的人情味與高度互動率,驚喜這裡令人不孤單的寫作平台!漸漸讓我沉浸與同好們一起分享呢!開心。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拍手化賞👏,支持我繼續寫作分享。

喜歡可成為讚賞公民, 寫作動力大滿分!https://liker.land/rong992309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