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用雙腳走出信仰

用期望的形式表達出愛與勇敢。

一年一度遶境盛事,請假一天前往雲林與白沙屯媽祖,相遇聊聊天。

2019年參加過1次當天來回,沿途溫暖的信眾發送愛心涼水、貼布、食物,還有加油打氣喊話,經過那次體驗震撼到我!因為信仰,人們體現出愛與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感動著。

年初遇到小小低潮期,因此想用雙腳走出堅定信仰磨練意志,沉著心情,思考下一步該如何前進。

一到雲林捷運站,打開APP白沙屯GPS,看看媽祖位置在何處,所幸離不遠處的虎尾中正國小附近的一間工廠駐駕休息,帶著愉快的心,兩人開心聊著天找路雙腳前進。

嗨~媽祖 !我來了~今天會陪您走一小段路喔~

找到媽祖了!

中午許多信眾在國小隨地找個位置,吃著善心人們準備的素餐,遇到午休時間大家也很自律不打擾學生們休息。

樓上學生好奇觀看(哈哈
國小休息真有趣

儲備好體力,下午2點出發!

今年人潮比上次參加還更多,被人山人海給嚇到了!

我後方還有一大~群人...

有個性的媽祖路線不固定,停駕地方也都很Free Style

人生也是這樣,不確定的劇本創造生活才好玩啊!


途中停駕賣車廠,找個位置休息一下,恩...這時雙腿還行。

走啊走,接近黃昏了。

媽祖駐駕一間廟宇結束當日行程,大家找位置休息,而我們找計程車搭高鐵回家。

當日終點

沿途獲得滿滿鼓勵能量,疲累的雙腳是我的戰績,感到驕傲!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拍手化賞👏,支持我繼續寫作分享。

喜歡可成為讚賞公民, 寫作動力大滿分!https://liker.land/rong992309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