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打疫苗後勁好強

終於,輪到我打疫苗了。

打完疫苗回家,心想真是棒!生龍活虎精神好的不得了啊~

不料,當晚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睡,伴隨著體溫微微升高+眼盯天花板好長時間,才慢慢進入深沉睡眠。

隔天,睜開雙眼開機意識,馬上感覺到沉重的身體和熾熱的體溫,摸一下額頭,天啊也太燙了吧...不舒服感席捲而來,連床上起身這簡單小動作,卻顯得如此困難。當下覺得一定要下樓吃早餐,才有力氣準備面對這場挑戰!

吃完早餐,坐著站著全身都不對勁,只好回床上躺著休息,這段期間反覆畏寒、發燒交替著,呼吸也不太順暢,原本不想吃普拿疼,就在媽媽勸說下才服用,拜這顆小小藥丸所賜讓我能好好昏睡,痛苦感減輕不少呢。

過了第3天神奇似的,身體回到以往的輕盈感,精神注意力回復不少。

疫苗,我真的太小看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