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質生活
良質生活

身心靈探險家,寫寫文字紀錄日常。

回歸辦公室,通勤路上遇見彩虹為我打氣加油!

7月27號這天開始進行分流制度,結束2個多月以來居家辦公生活,而這段時間更加了解一件事情,我的時間超寶貴!

以往工事完成今日進度,為了填塞剩下辦公時光,如果閒閒的坐在那放空,會覺得時間過很久並不適合我,於是用力擠出找事做,畢竟公司不如家裡自在可做自己喜歡事情,只好查市場資料、設計技巧等等,讓這段時間會好過一些...

居家辦公體會出其實好好利用上半天時間,約莫4或5小時是專注最佳時候,利用這段黃金時間把工事完畢做好,下半天做些公司尚不需費力的事情,休息時間可放鬆做自己事情,例如畫畫、讀書或打掃一下家裡,身心不被公司壓力過度緊繃,並獲得心靈上滋養,到了隔天上班狀態依舊良好呢!

還記得23號那天,公司Line群組裡很多當爸媽同事們得知降級超開心,終於不用一直跟小孩整天對看了~哈。降級好消息我也很開心,因為關係大部分人經濟可獲得改善,一方面,不捨居家辦公模式的自在感,自由分配時間瞬間有種剝奪感...雖說這樣的話不太好,畢竟有領公司薪水啊(嘆~)

回歸公司第一天,帶著無笑顏的感受搭上捷運,放空看著窗外景物依舊,還得抱著謹慎心情與捷運上的過客保持距離...突然,因為下雨過的關係,看見窗外一抹大大的美麗七色彩虹,瞬間逐開笑顏趕緊拿起手機喀擦、喀擦連拍好幾下,期許能捕捉一張好看的角度和光影,捷運快速駛過,彩虹遠去,打開相簿翻找拍照結果,果然連彩虹都為我加油打氣了!它送了一張非常美的禮物給我,要我放鬆心情,不要想那麼多~總有一天自由支配時間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你,美麗的彩虹。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希望你拍手化賞👏,支持我繼續寫作分享。

喜歡可成為讚賞公民, 寫作動力大滿分!https://liker.land/rong9923099/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