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20 無法抑制的哭泣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某天夜裡,肥貓與貓虫外食完,騎車邊閒聊著。

突然,貓虫🐛疑惑的說【為什麼妳那麼貪心什麼都想要?】

肥貓🐱【沒有為什麼阿,就是想要,為什麼不可以貪心?只要努力點不就可以了?】

貓虫🐛【是不是因為妳沒有,才會什麼都想要?】

肥貓🐱突然無法控制的哭了【對啊,因為我怎麼努力都得不到!】

貓虫🐛【是不是那東西妳根本不需要,只是執念太深?】

肥貓🐱【我不知道,但每次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都會被搶走,只有隨緣的才可能獲得】


《現在我練習著...隨緣不執著,珍惜著有緣人或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