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17 食緊挵破碗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哎呀呀~過了12點了!所以是昨天了!

昨天去作職前體檢,可能因為體檢中心人很多,所以肥貓有點緊張。

好吧!是非常緊張,所以體檢要採檢尿液、糞便,結果!都無法解出需要的事物!

簡單說就是尿量不夠,也沒有便意。

縱然灌了兩瓶茶類飲料依然如此!

搞笑的是!一出醫院沒多久就想尿尿了!我真是超傻眼!

因疫情而一直遲遲未找工作的肥貓!終於!找到時間合適的工作了!

雖然!還是要等檢查報告沒問題才能到職!

不過,為了五斗米,還是得乖乖折腰的!

這工作型態是作二休二,時數達12小時,夭壽長時間的工作。

我嚮往中是這樣的,第一天厭世上班時,可以說服自己,再撐一天就放假囉!然後就可以放兩天睡好睡滿!

有點像科技廠的模式,但不一樣的是,是養護機構的夜班工作!

雖然辛苦,但報酬滿豐厚的!

我的指導教授曾說過一句話,【沒有錢買不到,只有錢不夠多】,這就是所謂的【心靈撫慰費】

但其實,我蠻喜歡一句話,【工作是為了生活,而非生活就是工作】

因此,我更希望也更喜歡的是,【我工作不為賺錢,只是興趣,錢只是對我的肯定,而非努力的目標】

期待未來自己能達到財富自由,這個目標≧ω≦


¥這個系列,是分享著肥貓與貓蟲,兩個女人小家近期的故事,如果喜歡就給我點鼓勵! 讓我有用奇怪的語法,持續抒寫的動力吧!是說沒人,我也會繼續的寫(¬_¬)

【那如果不喜歡,就再也不見嘿!慢走不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