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16 懶人餐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週五貓蟲回家了。

肥貓極懶惰,每次都會使用一貓菜單隨便吃吃。

週五呢!煮了兩餐份的白飯,然後在搭配一餐份醬油蒸蛋,吃了蒸蛋飯當晚餐!

另一半飯,我直接連鍋子封保鮮膜冰著,嘿,隔天可以煮粥吃吃!

週六呢!早午餐吃了鹹蛋白粥!,因為太飽沒吃午餐!

週六晚餐!辣味肉躁飯! 熱熱的白飯拌上辣味的肉醬罐,剛好是小罐!一餐份剛剛好!

唉呀!外面下雨天,輕鬆吃個辣味肉躁飯,吃完又能繼續追劇! 自己在家,也是過的滿美的!


¥這個系列,是分享著肥貓與貓蟲,兩個女人小家近期的故事,如果喜歡就給我點鼓勵! 讓我有用奇怪的語法,持續抒寫的動力吧!是說沒人,我也會繼續的寫(¬_¬)

【那如果不喜歡,就再也不見嘿!慢走不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