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7 擇偶條件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最近迷上了

剛經歷了小緊張的混亂事件。

逼近兩公分大的德國阿強,出現在天花板,兩個害怕的人,一個拿掃把,一個拿洗碗精噴霧,合作滅了牠。

人物介紹

肥貓是個外強中乾的膽小鬼,非常害怕任何蟲類,害怕小強程度強高達95%,幾乎只要是強就怕。

貓蟲是個喜歡昆蟲,但對於長相噁心的還是會害怕的,害怕強程度推估約60%。

曾經,我的擇偶標準是,要外貌好、要身材好,要氣質,要個性好等等,但最終,我發現能打小強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個怕小強的,至少要找一個比較不怕的!這非常非常重要!(。・ω・。)ノ♡

剛的事件,讓我想起兩件趣事。

首先是,曾經,我去貓蟲那過夜時,發現了廚房有隻頗大隻的強,大約3-5公分那種,就是路邊排水孔那種夭壽大隻的!雖然交往不久,但是面子這東西並不會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我就躲在房間不想去。(廚房剛好在門外!

後來啾啾剛好走過來,我突發奇想的,推了她出去,貓蟲抱她過去看,並喊了【上吧!啾啾】,熟不知....下一秒!!!啾啾居然看著牠乾嘔!! ⊙_⊙ 然後就逃進房間了。 是的,最後是貓蟲自己KO那隻大強,我跟啾啾超沒用的躲在房間。 ╯﹏╰

經過推論,啾啾以前是浪浪,又住山上,我們推測她可能吃過小強,所以看到就吐了?總之,可以確定,她沒辦法加入滅蟑對了。

第二個小故事,某個夏天是我曾在廁所刷牙發呆時,無意識轉頭看到旁邊有1公分強,瞬間大聲尖叫,然後貓蟲被我嚇到,碎碎唸的來幫忙處理,她覺得這很小隻,不用嚇成這樣。一轉頭,近距離直視,實在是太震撼了,這不是本人,很難理解的,尤其是怕強的人! (。•́︿•̀。) 來放張網路梗圖,滿貼切的!

題外話:在家,肥貓很容易去注意到牆上或天花板上的小蟲子,或是路上的小生物,是個視線容易被吸引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