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5 闖禍誰反省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這次要講養了貓,喔不是侍奉貓主子,三觀會逐漸扭曲的故事!

前幾天阿,肥貓跟貓蟲吵架,爭執的過程中,肥貓抗議貓蟲在啾啾亂尿尿時都不責罵她(題外話一下,她現在已非常聽的懂人類語言了!),所以啾啾才會更加大膽不只亂尿,還時常鬧脾氣,給肉泥愛吃不吃,有編織麻繩不抓故意抓沙發,總之,肥貓諸多抱怨!

而今天貓蟲終於在啾啾亂尿尿時,在犯案現場逮的正著,責罵完關籠子懲罰。

不久,肥貓福至心靈的說:聽說貓犯錯,是飼養人的錯,是妳奴才的問題,貓皇不會錯!

貓蟲:⊙_⊙ 什麼!?

肥貓:曾看養狗人家說:我家的狗超乖,我一叫他就來,養沒幾天就聽話了,超乖! 彼時養貓人家說:我家貓養了快10年,每次只要她一叫我就來,不論我在睡覺還是看電視!

貓蟲:所以!?

肥貓:是我那天說錯了,要責罵貓亂尿,不如先責罵妳沒看顧好她,讓她覺得她的廁所髒,才會找新地方尿尿的!

為什麼,會想把這啼笑皆非的事件寫出來呢?因為,更傻眼的在後頭!貓蟲後來去把啾啾給開門放出來,一波三折的過程。

貓蟲驚訝的抱怨著說:我剛去給她開門,啾啾一直喵喵喵的很像在罵我,而且眼神很兇,一直在瞪我。

肥貓忍不住問:那她有皺眉頭嗎?

貓蟲:有阿,而且還不出來勒!我才不管她,不出來就算了!

肥貓:所以還在裡面? 啾啾可能覺得妳沒哄她,她今天跟妳沒完了。(笑

貓蟲猶豫個半天後,說了句【她好像還沒吃飯!】就去給她開門了!(迷之音:是在給自己找臺階下嗎?哈

貓蟲開完貓籠子門後,邊走邊抱怨的說:這臭貓剛出來連看都不看我,就去放飯那裡坐著,弄肉泥給她吃後,不吃還走掉,是在耍我嗎?根本超故意!

約莫五分鐘,這鬧脾氣的小公舉,吃飽了終於走進來跟貓蟲和好了。(用毛茸茸的身體靠近撒嬌!

肥貓:這臭媽寶貓,果然拗不了幾分鐘!哈!(題外話,一樣是捉弄她,這臭貓都愛咬我!

這圖為媽寶貓,在養母去丟垃圾,化為望母貓石模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