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肥貓與貓蟲記事~12 有點甜

這是兩個女人與三隻貓、兩隻亀的生活瑣事-碎碎念。

剛剛在清洗雞里肌肉時放空了一下,恍惚中看著附的吸血棉回想起一件令人感動的趣事!

前年肥貓因經期出血太多,終於在7月時去開刀拿出子宮肌瘤了,而住院期間貓蟲煮了補湯來餵食。

當肥貓津津有味的食用時,貓蟲突然語出驚人的說【我剛煮的時後,不小心連同吸血棉煮了(¬_¬)】....【滾了一下才取出的】

肥貓:那妳有清洗肉嗎?

貓蟲:呃…我就隨便沖沖,有煮熟應該可以吧?

肥貓:有熟就可以吧? (雖然非常驚嚇,還是感動的吃喝完了!)

謎之音:因為貓蟲有恐血症,簡單說就是看到血會暈眩腿軟,要是很多血可能會昏倒!因此摸生肉大概會立刻往生那種!

曾經聊過,要是沒認識我,她估計自己煮飯,只會有蔬果類的!

所以,貓蟲願意煮葷食的湯,肥貓已非常非常感動了!不過,為了食安我還是建議她用買的,真的方便很多,不用在廚房進行攻防大戰👍


¥這個系列,是分享著肥貓與貓蟲,兩個女人小家近期的故事,如果喜歡就給我點鼓勵! 讓我有用奇怪的語法,持續抒寫的動力吧!是說沒人,我也會繼續的寫(¬_¬)

【那如果不喜歡,就再也不見嘿!慢走不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