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草
雜草

一棵任性(韌性),不想屈服於人生的---草。

一個小草的四季~4 小葉子驚魂紀

這是個不知從何開始,片段回想的人生旅程,沒有時間軸,也沒有起承轉合,只是一個個小故事。

這是一個從小葉子轉述而來的有點驚魂的故事,也是肥貓我自詡幼時是棵雜草的因素之一。

小葉子:那時妳住院,我跟爸在醫院顧妳,當時,爸回家洗澡順便拿東西。當時我睡家屬床,我睡著了,妳翻身從病床上掉下來,整個壓在我身上,我整個嚇醒!雖然妳已經變得很瘦很瘦,可是那時我才5-6歲,被妳壓著根本起不來,幸好後來按鈴請護士幫忙抱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

當時7-8歲的我,聽著這內容,看著小葉子唱作俱佳的表演(?),真是笑翻我了,沒辦法理解小葉子的驚嚇。而現在會想起這段,覺得真是替小葉子好氣又好笑,她睡到一半,我壓到她,她應該嚇死了,幸好還記得找大人求救!

長大後的我們,也可能年紀相近,又是兩個女生,從小到大,直到現在,我跟小葉子感情一直很好。雖然彼此吵架沒在客氣的,打架也從來沒贏她過,小時候打輸她,還要她哄我,真是被寵壞的么女,現在還是會三天兩頭傳個訊息、打個電話互相抬槓一下。

唉呀,本來要講個小葉子哀傷的驚魂紀,卻變成曬姐姐了,哈哈!有個年紀相近的手足真的很好喔!尤其是同性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