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
雜七雜八

歡迎來到雜七雜八~

我是"雜七雜八"

"雜七雜八"是我

這在這邊開帳號一部分是對 LikeCoin 感到好奇,
不過最主要是想分享一些不是很深入,但是大部分的人可能感興趣的事,也順便把這些記錄下來

可能像是:
戰備跑道是什麼?
台灣火車都跟誰買?
竟然有世界表情符號日?

或者一些個人覺得值得分享音樂、動畫、電影等等。
(這兩天就預計介紹一首近期愛聽的日文歌~)


甚麼?! 你問我這名字怎麼來的?
就是分享的領域涵蓋很多,可能什麼都有、什麼都參雜在一起(≧▽≦)


如果你也想獲取這些冷知識(?)的話,別忘記追蹤『雜七雜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