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薌園 非基因改造-營養豆漿

這包「薌園 非基因改造-營養豆漿」熱水可沖,冷水可泡,可搭配各種飲料做出風味豆漿,甜口味可以,鹹口味也沒問題,真的很方便。我用市售的罐裝紅茶沖泡出紅茶豆漿,用熱水沖泡出抹茶豆漿,甚至鹹豆漿都可以在家輕鬆享用,不知道大家還有啥點子可以用在豆漿上,歡迎跟我分享喔。

#蝦皮超市試吃大隊 #蝦皮超市社團
薌園 非基因改造-營養豆漿(500g/袋) 現貨 蝦皮直送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37137599/2043824327


我從來沒有喝過用豆漿粉沖泡的豆漿,本次謝謝蝦小編提供了「薌園 非基因改造-營養豆漿」讓我試喝,真是萬分感謝。這包「薌園 非基因改造-營養豆漿」除了採用非基改黃豆之外,無添加香料色素,也沒有防腐劑,同時通過HACCP,FSSC22000,ISO22000與清真認證。


不過這豆漿粉含糖就是了,包裝採用夾練袋,使用後記得封好,免得結塊。(他們另有無糖的豆漿粉)


這豆漿粉最大的特色就是冷熱水都可以泡,首先第一杯我就來試試冷的,用湯匙挖3-4匙豆漿粉在杯中。


拿一罐無糖紅茶直接倒入。


攪拌一下,豆漿粉真的化開了,這樣就完成了一杯紅茶豆漿!!


搭配一塊烤胡椒餅,這就是我的早餐了,紅茶豆漿喝起來超濃郁,豆香十足,比起外面賣的豆漿更香濃,還有淡淡紅茶香氣搭配,本來以為會很甜,但請放心,只有一點點微甜,想喝甜的記得自己加糖。


冷水能泡豆漿,熱水當然沒問題,同樣挖4匙豆漿粉在杯中


加點日本抹茶粉


熱水瓶裡的熱水直接沖下去


攪拌均勻後就是抹茶豆漿啦


今天跟抹茶豆漿搭配的是蔥燒餅,一口燒餅一口抹茶豆漿,感覺很健康。


你覺得這樣就沒了嗎?並沒有,我還要再來一道很多人不敢吃,但我個人超愛的豆漿料理,碗中放入辣蘿蔔乾,少許醬油,一點白醋。


將事先泡好的熱豆漿沖進碗裡。


灑上一點蔥花與油條,沒錯,我超愛的鹹豆漿完成了


加上燒餅油條,就是台式傳統風味早餐。


白醋能凝結豆漿裡的蛋白質,有人覺得看起來像嘔吐物,但我真的很喜歡鹹豆漿,本來以為這包豆漿粉含糖,拿來做鹹豆漿口味會很怪,但這豆漿粉雖然含糖,但不會感到有強烈甜味,所以拿來做鹹豆漿也不會違和。


這包「薌園 非基因改造-營養豆漿」熱水可沖,冷水可泡,可搭配各種飲料做出風味豆漿,甜口味可以,鹹口味也沒問題,真的很方便。我用市售的罐裝紅茶沖泡出紅茶豆漿,用熱水沖泡出抹茶豆漿,甚至鹹豆漿都可以在家輕鬆享用,不知道大家還有啥點子可以用在豆漿上,歡迎跟我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