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端午節快樂

今年多了台啤的「月臨芭檸青」陪我過節

今天是端午節,當然不例外要吃個肉粽,肉粽的門派很多,我家是北部粽的支持者,我對水煮的南部粽真的興趣缺缺啊。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吃肉粽,加上我家原來固定購買的肉粽店家在今年初大漲價且口味變差,我就用拒買抵制,所以這顆粽子是我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買的,一顆台幣65元,就只買了兩顆,我跟我娘各吃一顆,有過節的氣氛就好,但吃起來感覺還不算差喔。


粽子吃個意思就好,但今年多了台啤的「月臨芭檸青」陪我過節,這是啥怪東東?這是芭樂與檸檬口味的零酒精飲料,也就是未發酵的麥汁。芭樂與檸檬的氣味淡淡的,甜度也不高,喝起來很清爽,酒味(或者說麥汁味)也很淡,整體感覺像芭樂汁加水的感覺,哈哈哈,一瓶台幣36元,也是在便利商店買的。



現在端午節很少人在划龍舟了,吃粽子也是意思一下,那還有啥好玩的?立蛋啊,但我今年不立蛋,改立奇異果,也可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