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蝦皮超市試用大隊—韓國辣味泡麵

(编辑过)
感謝蝦皮乾爹的贊助,讓我有兩大包韓國辣味麵可吃

#蝦皮超市試吃大隊 #蝦皮超市社團

首先要感謝蝦皮乾爹的贊助,讓我有兩大包韓國辣味麵可吃。本次試吃的內容有二,黑色包裝的是「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二分之一辣風味)」與粉色包裝的「ROSE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辣奶油風味)」


這就是「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二分之一辣風味)」,我對這包麵非常寄予厚望,因為我愛吃辣,但無法吃大辣,所以這包麵在包裝上寫了1/2 Spicy與 Lovely HOT ,這完全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下鍋的時候,先用水煮5分鐘,把煮麵水倒掉9成5,留一點點在鍋裡,然後加入調味包,一包是辣醬,顏色有點深,感覺跟韓式炸醬麵很像,一包是海苔絲與白芝麻。拌勻後就可以起鍋,這樣就有炒麵的FU了。


但我自己加入燙過的青菜,起司片與生蛋黃,讓整體的視覺與口感便得更佳。(但我手拙,不小心把蛋黃弄破了)。


小熊維尼也許會遲到,但永不缺席,「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二分之一辣風味)」完成。


把麵與蛋黃,起司攪勻後享用,辣味真的很剛好,但略有一點點鹹,非常適合只吃小辣的朋友,蛋黃與起司可以中和辣味與鹹味,還可以讓麵有更多層次的風味。


至於另一包「ROSE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辣奶油風味)」,這包就沒有特別強調辣度減半了,吃的時候要留意。


同樣是下鍋水煮5分鐘,把煮麵水倒掉9成5,留一點點在鍋裡,然後加入調味包,一包是辣醬,這包辣醬的顏色比較偏紅,跟韓式炸雞的醬很類似,另一包是調味奶粉,這包加進去之後,就可省去剛剛我加起司的步驟了,拌勻後就可以起鍋。


這次我不加起司,加了事先燙過的青菜與貢丸片,生雞蛋當然還是不可少。

(怪了,這顆蛋的蛋黃怎麼特別小….)


「ROSE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辣奶油風味)」完成了。


這麵真的比前一包來得辣,因為我辣醬只加了大概7-8成,沒有全下,辣度就跟「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二分之一辣風味)」差不多了,如果辣醬全下可能會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但是比較不鹹,反而帶有些微的甜味。因為已經加了奶粉,所以沒加起司也沒關係,同樣吃得出濃郁口感。兩者都是辣味泡麵,我們可能覺得應該味道都差不多,韓國人自然有辦法做出產品區隔,他們真的很厲害。

總之,感謝蝦皮乾爹的贊助,如果你也要買點泡麵屯點糧,賣場連結如下:

https://shopee.tw/product-i.37137599.1584814896

台灣風味泡麵吃久了,換個韓國風味也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