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我今天的肉骨頭,好好吃

對自己好一點



為了呼應網路對我的關懷,冒著下雨的天氣,專程到了市中心,買了一份肉骨頭來吃,真的美味啊。這種戰斧豬排比一般的排骨貴,但好吃的程度也加倍。


這樣一份台幣680元,有點不便宜,但一般來說,坐在餐廳裡燈光美氣氛佳,還有服務員幫你服務,花這錢比較不心疼,外帶打包回家比較沒有CP值。也許我將來可以自己烤個肉骨頭來吃。

祝福每位單身狗都能在今天能有頓美味的餐點,吃飽早點睡,因為夢裡什麼都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