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祝福大家「虎金柑來」~

(编辑过)
希望大家「虎金柑來」,讓大家「苦盡甘來」

我的生活一直很平凡,也就是非常沒有儀式感,過不過年對我來說根本沒啥感覺,還是一樣正常吃穿,沒有什麼年菜吃大餐的活動,也沒有親友拜年的行程。本來我就很少在假日出門,加上這兩年受疫情影響,更是雪上加霜,我估計今年年假9天應該都會待在家裡,頂多去樓下小七與全家吧。對,我就是個孤僻的肥宅。


我家就住在離景點不遠處的地方,觀光客很多,但我一直覺得那邊景點其實很普通,老街不老,環境有點小亂,小吃也很難吃,也不了解為何大家這麼喜歡來,真的希望大家不要來啊,但我根本是螞蟻吠火車,連狗吠火車的等級都不到,相信從初一開始就會開始湧入人潮了吧。


不過,大家都還是對未來抱持希望吧,希望景氣復甦,疫情快走,想發財的快快發財,想出國玩耍的可以出國玩耍(我我我!!!)。


我不求去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短程的就好,我也不求溫泉飯店與會席料理,商務旅館與超市晚上打折的便當也沒問題。


所以真的希望虎年真的可以「虎金柑來」,讓大家「苦盡甘來」吧。



最後來吃一個日本果凍,平復一下我想去日本旅遊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