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為自己的健康超前佈署—南僑膳纖熟飯之健康雙麥飯

南僑對食安嚴格的要求,南僑膳纖熟飯全程在無菌室內生產,採用高分子聚合包裝材質,100%密封保存,常溫下可保存一年,又通過各項檢驗合格,吃起來令人心安。疫情期間大家沒事少出門,不需要一窩蜂跟著大家去賣場搶米搶泡麵,南僑膳纖熟飯網路訂購送貨到家,在家收貨可以減少群聚所帶來的風險,建議大家可以吃看看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雙麥飯。

最近疫情突然大爆發,大家要乖乖待在家裡,非必要就別出門喔,雖然話說如此,大家預期的緊張心態,還是讓賣場裡的米,麵條與泡麵銷售倍增。


大家真的不用搶糧食啊,台灣目前糧食充足,這時候一窩蜂跑去賣場,反而有群聚的危險呢,所以當大家搶著去大買場的時候,我反而默默的在網路上買了一箱東西。


老媽:這是什麼?

我:這是南僑膳纖熟飯的健康雙麥飯。


老媽:南僑?做水晶肥皂的南僑?

我:是啊,南僑除了水晶肥皂出名,他們在食品業也耕耘了很久,我們之前去吃點水樓的小籠包,關渡的寶萊納餐廳,還有那個很有名的小廚師慢食麵都是南僑的相關企業喔。

老媽:那膳纖熟飯又是啥?

我:簡單來說就是即時飯,或者稱為微波白飯,是一種不需要煮就可以食用的米飯類方便食品,只需要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在韓國及日本是非常普及的便利食品,後來也也業者進口到台灣,所以在一些超市都可以看到,只是你平常沒注意,但南僑的膳纖熟飯可是百分之百的正港台灣貨喔。

老媽:嗯….你這麼一說我好像有點印象,但好像跟我之前看過的不太一樣?

我:即食飯有分很多種類,像是常溫盒裝、冷藏盒/袋裝、冷凍袋裝及浸泡熱水袋裝,這次我買的南僑膳纖熟飯是可常溫保存的即時飯,因為裝飯的盒子是日本進口高科技高分子包材,特殊三層封膜來達到100%完全阻隔,能夠將美味及鮮度完整保留在飯盒,更可以放在常溫下長達一年,且盒子整體耐熱度高達160度C,放入微波爐加熱1分30秒就可以吃了,一盒就是一碗飯的份量剛剛好,真的很方便。

老媽:煮熟的米飯哪可能那麼好可以放一年?

我:真的啦,南僑膳纖熟飯能夠存放一年,是因為南僑膳纖熟飯的關鍵製程讓米飯真的能夠保存一年,何時何地開封品嚐都如剛煮出來一樣美味,不需要添加防腐劑就能夠存放一年之久。你懷疑的問題,我之前在南橋的網站都有找到答案,安心無虞之後我下單買的。

★環境:全程在無塵無菌環境下製成

★殺菌:瞬時高溫高壓殺菌,100%無菌米飯


這麼的嚴格製程管控還有無塵室設計,這是食品界的晶圓廠規格了吧。 而且出貨時還要通過三重檢驗,但是食安就是從這種一點一滴的細節累積而成。


★包裝:採用高分子聚合包裝材質,100%密封保存


無論是上層的封膜還是下層的盒子都可以耐高溫到160度,加熱後也不用擔心塑化劑吃進肚子裡。

此外,南僑膳纖熟飯通過多項SGS認證之外,連目前食品界最熱門的雙潔淨標章都拿到了喔。

老媽聽了我的解釋,終於了解南僑膳纖熟飯在食安方面下的苦心。

老媽又問:食安看起來做得很好,但這種即時飯真的好吃嗎?

我:放心啦,我這次買的南僑膳纖熟飯是健康雙麥飯,裡面有我們天天吃的白米之外,還有頂級大麥與燕麥,讓你吃得好又吃的健康。

南僑選用台梗九號米,而且是台東池上得冠軍的一等米。


頂級大麥含有豐富的β聚葡萄糖纖維,又比白米減少澱粉含量。


燕麥穀粒低GI,可延緩飯後血糖值上升。


更別說南僑在碾米,煮飯方面也下了苦工,老媽,相信我,吃這個保證新鮮營養好吃又健康。

老媽:好喔,那我們今天中午就來吃吃南僑膳纖熟飯囉。

一箱的膳纖熟飯有24小盒,一天吃兩盒的話,可供我這個肥宅吃12天。


一盒的份量連盒子稱重約有218公克,扣掉盒重應該有官方資料的200公克,差不多正好是一碗飯,平常如果你的食量是吃一碗飯的,那就一餐吃一盒,如果你平常一餐吃半碗飯,那這一盒可以當兩餐來吃(吃不完記得放冰箱,然後下一餐要吃掉,不要拖太久。)



其實講了這麼多最大的亮點一直沒提到,就是這盒健康雙麥飯,獲得了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衛部健食字第A00248號-調節血脂功能認證),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總膽固醇!這根本是替我這種肥宅所量身訂製的嘛。


這是我在衛福部找到的資料,廠商所言不虛。

維克多溫馨提醒:

攝取本產品應取代等量之日常榖類飲食,多食無益呦。本產品是健康食品,非治療及矯正疾病的藥品,如有身體不適還是要去看醫生。

前面說過,這個盒子可以耐熱到160度,如果家中有微波爐的話,盒子的左下角撕開。


撕開到這樣就可以了。


放到微波爐裡。


加熱1分30秒就可以。


在家防疫不能虧待自己的五臟廟,吃個鰻魚定食補補元氣



健康雙麥飯吃的時候記得要先拌鬆一下,這樣就像剛煮好的飯一樣了


因為加了大麥與燕麥,所以米飯的顏色不像白米飯那麼白,可以看到大麥與燕麥的顏色比較深,注意喔,這裡的大麥與燕麥都是完整顆粒,不是像燕麥片一樣經過處理壓得扁扁,都是一顆一顆的原形大麥與燕麥粒喔。


但最讓我驚奇的是口感實在太好,雖然這樣講有點對不起老媽,但是實在比老媽煮的五穀飯厲害太多,老媽煮五穀飯的時候常常會水量拿捏得不好,不是白米太爛就是穀類太硬,但南僑膳纖熟飯的健康雙麥飯真的厲害,怎麼能將健康雙麥飯煮得如此Q彈不硬,白米的部份又不軟爛!此外這個健康雙麥飯還有一點點像醋飯的氣味,非常非常淡的梅子味,夏天吃起來非常爽口。這個清爽的酸味可不是人工添加的,是大麥纖維的天然氣味喔。


這個健康雙麥飯這完全可以取代平日的白飯,在家防疫,輕鬆飲食又可以照顧健康,真的是一舉多得,健康超前佈署啊,但也不要因為好吃就不小心吃多了啊,還是要適可而止。


南僑膳纖熟飯的健康雙麥飯用料頂級,選用台東池上冠軍一等米,頂級大麥與燕麥,熱量與醣份比一般白米飯低,又低GI,蛋白質與膳食纖維卻又比白米高,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衛部健食字第A00248號-調節血脂功能認證),只要微波加熱1分30秒,加熱後的米飯輕鬆攪拌後比現煮的還好吃。


南僑對食安嚴格的要求,南僑膳纖熟飯全程在無菌室內生產,採用高分子聚合包裝材質,100%密封保存,常溫下可保存一年,又通過各項檢驗合格,吃起來令人心安。疫情期間大家沒事少出門,不需要一窩蜂跟著大家去賣場搶米搶泡麵,南僑膳纖熟飯網路訂購送貨到家,在家收貨可以減少群聚所帶來的風險,建議大家可以吃看看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雙麥飯。


維克多再次溫馨提醒:

攝取本產品應取代等量之日常榖類飲食,多食無益呦。本產品是健康食品,非治療及矯正疾病的藥品,如有身體不適還是要去看醫生。

如果你也想對你的健康超前佈署,可以來這裡多多認識健康雙麥飯,這不是有高血脂問題的人才能吃,健康雙麥飯可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吃的喔。

https://www.omefun.com.tw/events/aa020003


除了健康雙麥飯,南僑膳纖熟飯系列還有其他口味如健康多穀飯,有機紅黎原米飯可選擇,如果你真的非白飯不可,那也有御米飯可選擇。通通都是微波加熱1分30秒就可以輕鬆上桌的好吃米飯喔。現在他們有做些促銷活動,你可以逛逛他們的官網。

https://www.omefun.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