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下酒品茶搭配餐點的好選擇,「每日優果」的「帕瑪森起司腰果」

平常吃的腰果真的沒有本次「每日優果」的大顆,然後腰果聞起來沒有油耗味,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帶有起司的奶香味,但調味又不會過重,口感酥脆,不會像杏仁果一樣硬到咬不動,長輩也可以安心的吃。如果你覺得平常的楓糖口味太甜,薄鹽口味又太平淡,試試「每日優果」的「帕瑪森起司腰果」吧,絕對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最近老媽正迷韓劇,每天要花四個小時看韓劇,老媽不但迷且還很投入,看到壞人的奸計要得逞的時候,有時候會不自主的罵罵壞人,或者疼惜好人之類的,就算我身在我自己的房間,還是會聽到老媽在客廳的自言自語就是了。但是這兩天我覺得老媽似乎安靜許多,昨天我終於好奇的去關心老媽,沒想到讓老媽安靜下來的原因是老媽邊看韓劇邊吃東西啊,老媽,你在吃什麼啊?午餐沒吃飽嗎?我看老媽手裡抓著一大把東西,慢慢的咀嚼著。

到底是什麼呢?我走近一看,原來是腰果啊,老媽跟我說,你不是常在台灣樂天市場買東西嗎?那邊的東西應該不錯,所以我也上台灣樂天市場逛了逛,人家說每日攝取適量堅果有益健康,所以我找到一家在賣堅果/果乾/蔬果脆片之類的店家,名叫「每日優果」,我發現他們有個我之前沒吃過的「帕瑪森起司腰果」,我就買了幾罐回來。櫃子裡還有兩罐,你有興趣你就拿去吃吧。


老媽居然偷偷的在台灣樂天市場買東西沒通知我,真是不把我看在眼裡,我來問問我在樂天的好朋友,這家「每日優果」到底是何方神聖?好朋友跟我說這家「每日優果」生意超好的,從2006年開始用心耕耘堅果市場,可以算是台灣網購堅果第一品牌,至今已榮獲多項「金店獎、SOY美食賞」等美食獎項!平均每13秒賣出一包,年銷售賣出近千萬包堅果,更誇張的是在去年雙11的檔期創下狂銷兩萬包奇蹟,很多人一買就上癮,頻頻回購喔~~


既然那麼厲害,我就來仔細看看老媽買的「每日優果」的「帕瑪森起司腰果」囉,英文小教室來囉,吃腰果學英文,「lacto vegetarian」就是「奶素」的意思,起司的原材料是牛奶,所以如果您是吃全素的,那「帕瑪森起司腰果」就不適合您吃了。


在吃東西之前先看一下成份是個好習慣,希望你也會這麼做,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歡甜食,所以我會特別留意一下含糖量,每100公克的腰果裡有8.6公克的糖,這算微糖的等級,看起來可以安心食用啊。


我倒了些腰果到小碟子中,我對腰果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那麼大顆?


這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大顆的腰果了,腰果的外表裹了一層帕瑪森起司,無論是外觀還是尺寸大小,整體看起來超級像椰子口味的乖乖啊。


其實啊,泡壺好茶搭配腰果是最棒的。


腰果聞起沒有油耗味,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帶有起司的奶香味,但調味又不會過重,不會壓過清茶的味道。腰果的口感酥脆,不會像杏仁果一樣硬到咬不動,長輩也可以安心的吃。


但如果想要來點刺激的,那當然是啤酒搭配「帕瑪森起司腰果」啊,

(維克多溫馨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真的不騙你,「帕瑪森起司腰果」真的是很棒的下酒菜。


但如果要更爽一點,那就是喝啤酒配「帕瑪森起司腰果」替中信兄弟加油啦!

(拍照當晚中信贏球,那更是爽翻天啦~~)

如果你覺得「帕瑪森起司腰果」就只能品茶下酒當零食吃,那你就錯了,讓維克多親自下廚告訴你「帕瑪森起司腰果」不一樣的吃法。最近全台吃鳳梨蔚為流行,當然我也不例外,在這裡維克多示範一道夏威夷炒飯給大家。(這種程度的料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還不需要動用到維媽)

首先準備好事先煎過的蛋皮,鳳梨切丁,火腿切丁與一大碗隔夜飯。


將材料先用油炒香,加入隔夜飯拌炒,起鍋前隨意調味,裝盤後放兩絲香菜裝飾,炒飯週邊圍上一大圈「帕瑪森起司腰果」,這就是維克多特製夏威夷炒飯!!


為什麼夏威夷炒飯要加腰果,不要問,因為我也不知道~


但我可以跟你拍胸保證,「帕瑪森起司腰果」跟酸香的鳳梨真的很搭,歡迎大家自己試看看。


平常吃的腰果真的沒有本次「每日優果」的大顆,然後腰果聞起來沒有油耗味,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帶有起司的奶香味,但調味又不會過重,口感酥脆,不會像杏仁果一樣硬到咬不動,長輩也可以安心的吃。如果你覺得平常的楓糖口味太甜,薄鹽口味又太平淡,試試「每日優果」的「帕瑪森起司腰果」吧,絕對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如果你也有興趣,來台灣樂天市場看看吧。

帕瑪森起司腰果400g大罐裝,可以吃比較久~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resh-days/product/C064-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