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夏日輕食新選擇,一家老小都合適,「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在7-11上市啦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蛋白質高,豐富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是對健康有益的食品,無論是單獨吃,搭配沙拉吃還是輕鬆料理一下,一家大小都能輕鬆食用,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無魚刺,無魚刺,無魚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吃起來方便又安心。

鮭魚對台灣人來說,一向屬於外來魚種,因為氣候的原因台灣附近補不到野生鮭魚,也沒有人大量養殖鮭魚(我知道海洋大學有在做研究,但似乎還沒有辦法大量養殖),鮭魚只能靠國外進口,加上早期進口鮭魚的品質良莠不一,有些鮭魚的魚腥味會嚇跑一堆食客,所以台灣人在家吃鮭魚的比例不算太高。但近年來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在台努力推廣鮭魚,他們提供高品質的冷凍鮭魚肉,讓大家在各大超市都能買到,此外還可以上網購買,真的超方便。


美威也開發了很多適合國人口味的鮭魚料理,讓大家跳脫鮭魚買回家只能下鍋油煎的單調口味,更在台北與台南開了五家鮭魚料理專賣店,不需要自己下廚也能在店裡品嚐百變的鮭魚風味,我之前吃過好幾次,無論是泰式嫩烤鮭魚菲力還是嫩烤鮭魚起司咖哩飯都很合我的胃口,吃飽了還能順便買些鮭魚產品帶回家。


如果你買了鮭魚回家不會料理,他們還有一家全台獨家以鮭魚為主題的廚藝教室,也就是「美威鮭魚廚房」,他們有精心設計的課程及專業熱情的廚師,可以讓你輕鬆學會鮭魚料理。


如今美威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了,美威於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首次進軍超商冷藏即食市場,即日起獨家於全台7-11推出「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消費者只要拆袋即食或微波10-20秒,亦或百搭加料,即可迅速補充運動後的能量所需!

吃鮭魚有什麼好處呢?隨著養生風潮日盛,前一陣子大家都在吃水煮雞肉,但是吃久了總會膩吧,鮭魚含有Omega-3不飽和脂肪酸、高蛋白含量、吃起來健康無負擔,讓你在水煮雞肉外有不一樣的選擇啊,「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跟你在日本料理吃鮭魚生魚片,或者西班牙餐酒館的煙燻鮭魚完全不一樣喔,「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符合健身族群不愛過度加工的需求,嚴選鮭魚最鮮甜柔嫩、肉質緊實有彈性的中段部位,搭配主廚鮮摘細切的羅勒、迷迭香、巴西里與百里香等經典義式香料,以近300度高溫瞬烤技術,不僅保留超級食物豐富的營養價值,更鎖住鮭魚獨特的鮮香風韻,清雅羅勒香氣完美融合鮭魚菲力,綿密油脂在舌尖化開,肉質鮮嫩多汁不乾柴、滋味豐潤卻不油膩,每一口都吃得到大海的上乘鮮味,最後再以真空包裝無氧環境降低滋菌,食安、美味一次搞定。

我這個人什麼都可以輸,就是吃東西不可以輸,當然要搶先體驗「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啊,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這包就是「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鮭魚就鮭魚,鮭魚菲力倒底是何方神聖?一般來說鮭魚可分為4個部位:頭部、尾部、背部、腹部。鮭魚背部就是大家稱呼的鮭魚菲力啦。


一包「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60公克重,份量不多,打開可以立刻吃完,不會有吃不完擺著可惜,隔天吃怕不新鮮的問題。


拿秤一量,不多不少60公克。


但千萬不要小看這60公克的鮭魚。整體的營養是很足夠的。

滿足一日所需含量25%的優質蛋白

9種必須胺基酸

滿足一日建議攝取量87%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既然能在7-11能買到,所以食用的方式當然也要符合便利的方式,如果習慣冷食的方式,袋子剪開將鮭魚放在盤中就可以直接食用,鮭魚放在盤中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香草香氣。


如果你還是覺得要吃熱的,那也很簡單,將鮭魚放在用家裡的微波爐裡20秒,只要20秒就夠了,這樣香草的氣味更加濃郁,也比較符合國人習慣熟食的飲食習慣。(如果是7-11的商用微波爐更只是10秒就好)



如果沒有微波爐,拿個馬克杯將整包未剪的鮭魚放進去沖熱水,讓熱水溫熱鮭魚也可以喔


加上一點水煮蔬菜,倒上一杯無糖豆漿,這就是一道無比健康的鮭魚輕食餐。


老媽說,減肥中的她午餐這樣就夠了。



當然啦,像我這種肥宅光吃一片鮭魚當然是不夠的,當然要吃得豐富一點,鮭魚片加上一份沙拉還有茶葉蛋,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比較合適。



當然無糖豆漿也要來一杯



無論你是單獨吃還是搭配沙拉吃,其實最讓人在意的還是口味吧,鮭魚菲力的肉質細嫩,吃起來毫無魚腥味,魚肉充滿油脂,所以一點也不乾澀,調味的義式香草風味讓整體魚肉更加美味,一口鮭魚一口沙拉,無須沙拉醬就可以把整盤鮭魚沙拉吃光光。「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茶葉蛋與無糖豆漿都可以在7-11一次購買,下班回家經過7-11就可以一次購足,回家後就可以立刻食用,免開火免調味,大大增加方便性。



可是肥宅依舊是肥宅,不吃點米飯好像有點難受,所以我還是拿了一包「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來做一道鮭魚蛋炒飯,蛋炒飯的配料也很簡單,雞蛋,洋蔥,冷凍蔬菜與一包「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如此而已,這些配料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取得。

先起油鍋將蛋煎到七分熟後起鍋


爆香洋蔥


加入冷凍蔬菜與米飯拌炒


加入剛剛煎過的雞蛋

一包「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將鮭魚切成小塊,但不要太碎。


炒飯起鍋前加入鮭魚拌勻,隨意調味一下就可以起鍋。


擺上兩朵燙過的綠花椰菜


其實美威的鮭魚專賣店中也有鮭魚炒飯,但他們的用料比較好啦,我則是利用家中冰箱既有的食材快速料理,但是我跟你說,口味真的不會差太多,讓我這個肥宅吃的好又吃得飽。


羅勒、迷迭香、巴西里與百里香的香氣與雞蛋洋蔥融合之後,氣味柔和了許多,如果家中有吃不慣西式調味的老人家,可以用這種方式料理,保證老人家也能接受。小朋友如果怕有魚腥味不愛吃鮭魚,把鮭魚弄碎加入炒飯可以用這個方式讓小朋友接受,這炒飯吃起來真的沒有魚腥味啊。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無魚刺,無魚刺,無魚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吃起來方便又安心。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蛋白質高,豐富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是對健康有益的食品,無論是單獨吃,搭配沙拉吃還是輕鬆料理一下,一家大小都能輕鬆食用,現在「美威精選鮭魚菲力-義式香草」於7-11定價79元/包(60克),為響應新品上市,即日起至8月25日推出產品第2件6折限定優惠,即特價63元/包(60克)。目前7-11販售地點包括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中正區、南港區、內湖區、中山區、士林區及北投區等門市,後續陸續鋪貨全台,台北的朋友們大家經過7-11的時候記得隨手帶個兩包回家吧,其他地區的朋友請再等一下。我真心希望美威能繼續跟7-11擴大合作,推出更多口味的鮭魚即食產品啊。

如果你有下廚的習慣,也可以到超市購買美威的大包裝鮭魚食品,份量更大,吃得更滿足!!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www.supremesalmon.com.tw

⭐美威鮭魚官方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美威鮭魚官方線上購物onlineshop.supremesalmon.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