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體驗]山珍海味鼠來飽,單點海鮮更是寶,千葉火鍋創新意,小宅拍手叫聲好-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單點海鮮拼盤新上市!!

說到千葉火鍋,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物美價廉菜色多,一向是大家聚餐的好夥伴,一人只要少少的四五百元,各國菜色在這裡都吃得到,而且讓你無限取用,豬雞牛羊與海鮮各種食材不吝嗇的讓大家享用,考量大家對於餐後甜點有第二個胃,多種甜點冰品水果同樣讓你吃到飽。

說到千葉火鍋,在台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物美價廉菜色多,一向是大家聚餐的好夥伴,一人只要少少的四五百元,各國菜色在這裡都吃得到,而且讓你無限取用,豬雞牛羊與海鮮各種食材不吝嗇的讓大家享用,考量大家對於餐後甜點有第二個胃,多種甜點冰品水果同樣讓你吃到飽。2020年一開始,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就給大家一個驚喜,那就是單點海鮮拼盤即將在農曆年後上市啦。以後你要吃海鮮不用跑漁港,來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就對了。



淡水小龍蝦、無污染的奈及利亞草蝦、天使紅蝦、帆立貝、淡菜、鮭魚片、帶肉鮭魚頭、鮮蚵、黃金蟹、三點蟹、銀魚、文蛤、花枝刻花、花枝漿、鮑魚、日本生干貝…….這裡通通吃得到。


維克多這次因緣際會有幸在過年前造訪了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也品嚐了他們的單點海鮮拼盤,我只能說真的厲害,多種海鮮下重本提供,原先的多種熟食與火鍋同樣厲害,過完年之後要吃春酒,大家可以考慮來這裡喔。

我是第一次造訪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一個兩層樓的建築,當天的生意非常好,沒有事先訂位還吃不到。


從2樓往下看則是這樣。總之座無虛席,如果你看到有空桌子,不用懷疑,他們只是起身去拿餐點而已。


這次超猛的單點海鮮拼盤,不看還好,一看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超豐盛的啊,前面說過有十幾種海鮮任你挑選,今天千葉火鍋的師傅就隨意做了幾種單點海鮮拼盤出來,大家就一同觀賞吧。日後你想吃什麼海鮮就點什麼,想要蝦蟹雙拼,可以,想要很蝦的小龍蝦,草蝦,天使紅蝦三拼也沒問題,想要年年有魚的銀魚鮭魚加鮑魚,自然也難不倒店家。


這盤是鮭魚頭與進口文蛤


這盤是鮭魚片與銀魚


這盤是帶肉鮭魚頭,本土文蛤與花枝漿


無污染的奈及利亞草蝦與花枝漿


天使紅蝦,本土文蛤與鮭魚片


黃金蟹與鮮蚵


淡水小龍蝦,鮭魚片,鮮蚵與黃金蟹


草蝦,進口文蛤與銀魚


無污染的奈及利亞草蝦與鮮蚵


淡水小龍蝦與帆立貝


黃金蟹與淡菜


花枝切花,帆立貝與進口文蛤


天使紅蝦與銀魚


帆立貝,鮭魚片與淡菜


淡水小龍蝦,天使紅蝦與黃金蟹


黃金蟹與草蝦


總之,你想吃什麼海鮮,盡管點就是了,據說日後還會引進日本大干貝與和牛喔。

趕快請工作人員送上湯頭,我要來煮海鮮啦~~


這次我點的是義式蕃茄湯頭,老媽點的是札幌味增湯頭。湯頭如果不夠,可以自助加湯,偷偷跟你說,如果在義式蕃茄湯頭裡加些雞湯,湯頭會更有深度喔。


這輩子沒一口氣吃過那麼多帆立貝,之前都只是吃一個兩個意思一下,這次一口氣吃了那麼多,也算是人生壯舉啊。


進口文蛤平常很少有機會吃得到,他的殼跟我們本土的完全不同,所以非常好認。


至於鮭魚頭可是滿滿膠原蛋白,是老媽的最愛,雖然長相有點可怕,不吃也是可惜呢。



鮭魚片與淡菜簡單煮煮之後也是很可口,愛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海鮮的最後就用花枝漿來收尾吧


他們的花枝漿是真的吃得到花枝塊的喔,吸附了蕃茄與先前海鮮的鮮味,好好吃,我一連吃了好幾支。


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的單點海鮮拼盤真是了不得,要這麼大手筆提供那麼多海鮮,店家更是了不起啊。

我實在是小鳥胃,海鮮吃多了,原本的火鍋就吃不下了。這次就先不吃這些火鍋料了,但歡迎大胃王繼續挑戰。


當然,三重集賢尊爵店的熟食也不是蓋的,多種熟食陸續推出,而且菜色有變化,你不會一直吃到同樣的菜色,這邊的熟食我就當仁不讓了。


除了即將推出的單點海鮮拼盤,千葉火鍋的熟食裡也有很多的海鮮啊。


真的是太好吃了,一口氣吃了三盤,有雞有魚又有肉,比過年吃得還豐盛啊。


當然吃多了總是會口渴,需要喝點飲料,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也有多種飲料讓你喝,光汽水就有大鋼瓶與玻璃瓶的兩種,鋁箔包飲料,吧台手搖茶飲,更有現場機器萃取的碳焙鐵觀音(熱的),喝起來比普通茶飲口感好很多。


但我喝最多的飲料卻是金蘋果,金椰子與養樂多,這是我童年的回憶啊。


最後當然免不了來點甜點與水果,水果新鮮清甜,餐後來點水果真不錯。


但是再來一些甜點就更開心了。


老媽龍心大悅,特留下有點假掰的氣質照一張。哈哈。


冰淇淋的話,就真的只能投降放棄了,有桶裝可以自己挖的,也有一隻一隻的甜筒與冰棒,但是這個很特別,就是把盒裝冰淇淋放到機器裡再擠出來。

(在此鄭重呼籲用餐民眾保持環境整潔!!)


最後的最後就讓巧克力棉花糖當作今天用餐的結尾吧。


今天真的是吃得太滿足啦,從種類繁多的單點海鮮拼盤,各種經典的熟食餐點到最後的甜點,水果與飲料,好料一棒接一棒,尤其是即將推出的單點海鮮拼盤更是把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拉高了一個檔次,吃海鮮不用跑漁港,十多種海鮮任你選擇,吃海鮮來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就對了。


單點海鮮拼盤的價格還沒公佈,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最後提醒大家,新型冠狀病毒肆虐,請大家一定要帶口罩,勤洗手喔。


【千葉火鍋三重集賢尊爵店】
訂位專線02-8287-222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57 15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價位:
平日午餐(AM11:00~PM4:30):399元
平日晚上(PM4:30~PM11:00):439元
例假日(全日):489元
兒童餐(6-11歲):268元
敬老價75歲(含)以上:65折,(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用餐時間兩小時】
以上價位均加收10%清潔服務費
幼兒餐(3-5歲):80元清潔服務費,(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提供刷卡服務:有 ,停車場: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