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維克多的生活飲食頻道

我是維克多,一個小有名氣的部落客,名氣有多小呢?小到只有我自己知道。 2016年夏天開始,維克多開始寫一些商業文章,學名叫作體驗文,俗名叫作業配文。 你覺得很俗氣,我覺得這是很獨特的人生體驗。

日本LOTTE的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真的酷

Coolish冰淇淋真的是很酷啦,口感很不錯,方便性也強,只是一包的份量不多,突顯目前的建議價格69元有點偏高,雖然是日本進口貨,但後續如果沒有價格上的優惠,我很難再買下去,畢竟麥當勞與全家超商的冰淇淋已經把定價權牢牢抓住了,此外Coolish冰淇淋在日本的口味眾多,希望廠商也能繼續引進其他口味啊。

老實說,我很少吃冰,但是看到這個特殊鋁袋包裝的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就很好奇的想吃吃看了。目前台灣有可爾必斯口味與香草口味,我今天吃的這個是香草口味。


這是來自日本LOTTE的熱銷產品,LOTTE是一間橫跨日韓的大企業。你如果到韓國去玩,樂天百貨與樂天世界都是他們的旗下事業。


這種鋁箔包產品最大的賣點就是蓋子扭開就可以直接對嘴,方便食用,而且吃的時候不沾手也不怕滴得到處都是。


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來的時候先放在室溫下,讓Coolish冰淇淋不要那麼硬。大概一兩分鐘就好,不要放太久,不然會溶得很快。


然後用雙手揉一下,讓Coolish冰淇淋變得鬆軟。


這樣就可以吃了


吃起來的口感蠻不錯的,不會很膩口,是清爽的甜味與奶味與淡淡香草的氣味,

如果你覺得這樣吃太單調,也可以弄杯冰咖啡


為什麼我前面說不用退冰太久?退冰太久,冰淇淋都溶成奶昔啦,不過Coolish冰淇淋加在冰咖啡上,依舊是一杯很棒的漂浮冰咖啡。


基本上Coolish冰淇淋真的是很酷啦,口感很不錯,方便性也強,只是一包的份量不多,突顯目前的建議價格69元有點偏高,雖然是日本進口貨,但後續如果沒有價格上的優惠,我很難再買下去,畢竟麥當勞與全家超商的冰淇淋已經把定價權牢牢抓住了,此外Coolish冰淇淋在日本的口味眾多,希望廠商也能繼續引進其他口味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